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魅力巾帼”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作者:陈佳倩

     202437日中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在南区一号楼阳光大厅举办了“魅力巾帼”全院教师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院工会委员们和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的精心策划,以及院办、辅导办的积极配合下,得到了全院教师的热切响应和积极参与,达到了活动满意的效果。

    活动以各系部为单位的趣味游戏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趣味抽奖”、“踩报纸”、“隔空传纸”游戏生动有趣,一次次将老师们带入爆笑欢腾的氛围。全院教师在活动中暂时放下工作压力,充分释放自我,向大家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采。在热闹的氛围中,全院教师的心灵又一次靠近,对学院归属感有了进一步升华,整场联谊活动笑声不断,欢乐的笑声,愉快的呐喊,久久回荡,和谐的氛围充分诠释了我院朴实无华,和谐向上的学院风尚。

此次教师联谊活动为全院教师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大家庭氛围,给予全体女教师以节日的祝福和温暖,展现了我院教师笃行实干的精神风貌和活力才华。全院教师对给予了高度赞扬,在辛勤工作之余,感受轻松快乐,收获珍贵友谊。




本场“幸运锦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