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趣”享运动 “师”放活力 ——外国语学院喜迎教师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作者:陈佳倩

 

为热烈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进一步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与干劲,外国语学院于98日中午在南区体育场举办了全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中设置竹竿接力跑、拔河等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系列活动。活动中老师们顽强拼搏、激烈角逐,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在紧张又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老师们在比赛中享受快乐、放松身心,体验了团结紧张的角逐与较量,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幸福感和团队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在教育路上逐梦前行,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争做“四有”好老师,全身心地投入到外语教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