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我校赴东北林业大学学习调研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作者:陈佳倩


525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马艳辉等一行5人赴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学习调研。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骆颖,副院长周学红、刘丹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调研交流活动。

双方就留学生的招生、日常管理、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骆院长介绍了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分工等情况,并结合具体工作案例详细阐述了该院在招生、留学生管理和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理念与工作方法;马艳辉院长介绍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的一些基本情况。

通过调研发现,两校在留学生教育机管理领域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时也都依托学校的校本特色各有所长。骆颖院长和马艳辉院长一致表示,今后两校将继续加大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助力本校优势学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