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与7家日本院校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5-22作者:周广


为加强国际教育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助力学生高质量留学,2023518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与7家日本院校开展了合作洽谈。日语系主任刘宇楠、副主任陈大陆、教师袁秀杰、周广参加了洽谈会。

参加此次洽谈的日本院校有:株式会社Linc、东京中央日本语学院、东方国际学院、日本ISI教育集团、新世界语学院、北九州日本文化学院、高山教育集团等,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赴日留学、就业培训、赴日短期课程、外教选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日语系副主任陈大陆向来访日方院校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规模等情况,以及日语系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生规模、学科建设成果、教育教学成果、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日本院校代表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基本情况,国际教育合作项目、教育教学成果等情况,并就开展语言能力培训、人才联合培养、提供留学服务、赴日短期课程、日本执业资格培训、推荐就业单位等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其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洽谈达成多个合作意向,进一步拓展了国际教育合作渠道,为日语专业和我校各个专业学生的留学、就业搭建了平台。

会议现场

日语系副主任陈大陆介绍我校及日语系情况

株式会社Linc校方代表介绍学校情况

东京中央日本语学院代表介绍学校情况

东方国际学院代表介绍学校情况

日本ISI教育集团代表介绍学校情况

新世界语学院代表介绍学校情况

北九州日本文化学院代表介绍学校情况

高山教育集团代表介绍学校情况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