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行安全知识云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2作者:李竖新

为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院消防防范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2日14, 外国语学院与哈尔滨五进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联合开展了安全知识云课堂活动

宣教中心的韩老师针对各单位日常工作中怎样做好消防隐患的检查及防范措施,怎样应对突发火灾、形成第一支灭火力量,不同单位、不同部位应该配置消防器材,不同消防器材的区别、使用、维护、注意事项等,火场中的疏散、逃生、自救技巧、浓烟危害及防范措施,如何借助逃生工具,日常生活中的防火知识、应急处理,消防灭火演练等方面做了阐述。韩老师精彩的讲解,受到了我院教职工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安全预防和宣传效果。

本次安全讲座加强了学院安全管理,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火灾防控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增强了教职工安全防火意识。我院将持续做好安全工作,助力打造“和谐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