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外国语学院教师入围第12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1-11-03作者:李竖新

1029日,12“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日语专业组公布了决赛入围名单,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师刘丽丽成功入围决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12“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今年首次设立日语专业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近百部作品参赛,根据大赛章程,成绩排名前10位的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窗体顶端

本次比赛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在备战比赛的过程中,外国语学院组织专家对刘丽丽老师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多轮指导,从教学目标、教学设计、课程思政融入方式、师生互动过程等方面悉心辅导,经过迭代后,最终确定设计方案,并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计划2021年12月5日在上海举行,总决赛选手分别来自北京语言大学、武汉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期待刘丽丽老师乘风破浪,勇夺佳绩!

刘丽丽老师的参赛作品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