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黑龙江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作者:陈佳倩

  为全面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来华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927日上午,黑龙江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宗希云来我校调研指导。由于疫情原因,这次见面会安排在了南区校门口。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对宗希云处长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感谢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长期以来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工作的支持。院长马艳辉详细汇报了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包括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安全教育、宿舍管理、学生在线上课等各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


宗希云处长对学校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校内外住宿留学生日常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学校进一步细化留学生管理各环节,关切留学生的同时不忘留学生公寓工作人员的健康保障,确保留学生疫情防控不留死角、精准到位,并同时做好留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为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