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记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优秀校友王冬梅

发布时间:2020-09-09作者:


 王冬梅,2013级朝鲜语专业本科,延边大学硕士研究生,佳木斯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专任教师。

 王冬梅大学期间成绩优异,获得韩语TOPIK六级证书,多次获奖学金,荣获“三号学生”荣誉称号。大学期间赴韩国交换一年,并荣获韩国政府奖学金。因成绩优异获得推免资格,通过延边大学研究生复试。

 在校期间,王冬梅多次出色完成翻译任务。首尔大学举办国际创新大赛期间担任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现场口译;完成ibiotech公司美容机器笔译及口译;担任“第19届中国韩国学国际学术会议”口译;担任“第八届图们江文化论坛”口译。研究生毕业后,王冬梅参加佳木斯大学公开招聘,以笔试、面试专业成绩第一的成绩被录用。工作期间,她认真备课,积极融入思政内容,讲课方式深得学生喜爱。

 王冬梅表示,一路的成长离不开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培养,离不开朝鲜语系老师们的悉心教诲。值此校庆70周年,王冬梅祝愿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