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组织慰问为毕业生打包寄送行李师生

发布时间:2020-06-23作者:

“老师,能参加志愿者打包工作,能再回到校园我很开心这几天,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和志愿者通过“云邮寄”的方式积极参与到毕业学生打包、寄送行李工作中

6月20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每一个返校学生寝室看望慰问,为辅导员老师学生志愿者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了解打包的流程和细节,同学们的困难和需求。并提醒同学们,在工作中要提高防范意识,注意自身防护,圆满完成本次本科毕业生“云邮寄”工作。

此次学院党委发动毕业生“云邮寄”工作,让不能返校的毕业生和家长们安心、放心暖心,也必将成外国语学院师生们永远的记忆。行李寄思念,温情满校园,别样的毕业季,浓浓的师生情,虽然疫情隔离了毕业生与学校之间的距离,全院师生用特别的方式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了一份“温暖的毕业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