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09作者:李竖新



      为加强我院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确保我院班主任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于109日中午12点半,外国语学院在一号楼701会议室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主持会议。2017级辅导员李竖新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周书记对全体班主任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全体班主任的辛苦付出给予慰问,了解了各班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和说明。坚持班主任例会常态化,并提出以沙龙式座谈会的形式来对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加强班主任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自身修养,将立德树人融入到教学的各个环节。周书记强调,为保证“十九大”顺利召开,要确保学生的各项安全,各班主任要经常性深入班级课堂、深入晚自习,多与学生交流沟通,传授专业课知识,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同时重视学生心理问题,发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进行联系,相互配合。

      参会班主任认真听过会议后,将会议内容整理到自己的班主任工作记录中,并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进行认真的落实与实施。外国语学院MTI副主任刘秀明教授主动表态要来巡视新生的晚自习情况。

       周书记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 

      IMG_20171009_124222_1

       周书记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 

      IMG_20171009_124320

      周书记与新生班主任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