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

外国语学院举办“庆国庆,喜迎十九大”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29作者:李竖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8周年,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2017年9月15日-9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理论研究会举办“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本次比赛共收稿件79篇,经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微信图片_20170925213320

      征文比赛收稿

          通过举办比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爱国、爱党之情。同时,本次比赛也是我院学生工作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积极推进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催人奋进的伟大时代,抓住机遇,追逐梦想,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656136569347595302

      获奖征文展出

      288526676759297722


      获奖学生合影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