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青年勤助开展新疆小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5作者:王宏健

          我校今年第一年新疆开始招生,为了加强与新疆学生的交往、帮助他们尽快融入集体中,也为广大师生对新疆有更多的了解,外国语学院青协与勤工助学中心以特色品牌活动“爱心超市”为平台,组织开展了援助新疆的特色活动。历经十余天,装载着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满满爱心的四个大邮包,抵达新疆喀什疏附县塔什米力克乡卡什贝西小学。

          孩子们看到九成新的衣服时渴望的目光,不禁让我们想起活动发起后,学长学姐们纷纷送来衣服等爱心物品,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使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许多同学甚至将衣物已经整理好,还有同学真切嘱咐一定要把这些衣物送最需要的儿童手中,同学们的信任和嘱托使我们大受鼓舞。
          小学里孩子虽然多,可是整个仪式过程中井然有序,没有混乱,没有吵闹,就是这样的一些孩子懂事得让人心酸。这片土地那么偏远,这所学校那么简朴,资源那么匮乏,这里的孩子是那样的渴望知识,一双双期待的眼睛,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这里的一切,都那么地值得我们去守护。
          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一次捐献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好心人加入了爱心队伍,贫困小学收到的物资也在不断增长,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进行这项活动,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更加能感受到温暖,让正能量继续进行。
          现在活动虽然结束,但大家济困美德永不消逝,大家的拳拳爱心永远在跃动,随时准备着为他人服务,传递爱的火炬,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的爱,温暖他人。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连在一起。外国语学院“爱心超市”奉献爱心,永远在路上。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视察、指导爱心超市 


      学生处杨忠学处长、团委姜国玉副书记、新疆内派教师别克参加爱心超市新疆捐助仪式 

      爱心超市的衣物整理完毕准备邮寄 

      爱心衣物抵达新疆喀什疏附县塔什米力克乡卡什贝西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