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献礼国庆:外国语学院举办以“祖国颂”为主题的 庆“十一”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6-10-08作者:李竖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两学一做”工作部署,按照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工作计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祖国颂”为主题的庆“十一”征文比赛。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相征、马宁、李竖新、于海滨、王宏健精心准备为比赛撰写了五份文稿。在五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中共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通过文字来抒发自己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字里行间洋溢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本次征文比赛共计接收文稿47经过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本次活动在增强同学们对伟大祖国认同感与自豪感的同时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帮助树立“努力学习,为祖国效力”的宏伟目标,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执着信念,使同学们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和期待!


      征文比赛接收的部分稿件

      获奖征文

      获奖学生和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