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外国语学院2016级“语你相遇”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30作者:马宁

      92918时,外国语学院在西区一号楼0220举办了2016“语你相遇”迎新晚会。院长姜毓锋,党委书记高秀江,副院长郭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
         开场舞《mamamia》激情四射,将全场气氛点燃。16级新生们为我们带来了《五国语联唱》,将外院特色体现的淋漓尽致。两位来自新疆的少数名族姑娘为我们带来了一段极具名族风情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沸点。温柔婉转的男女对唱《那些花儿》使观众陶醉其中。一段劲舞《bangbang》打破现场宁静的气氛,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接下来一段rapjump》使台上台下完美互动。小品《大学生活》为现场带来了欢声笑语,也为接下来的high歌蓄势。一曲《everybody hurts》极大的调动观众情绪,迸发青春活力。热舞《monster》默契配合,尽显青春张扬,一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轻轻吟唱的抒情歌曲《爱情转移》为火热现场降温,使观众们流连于余音绕梁中。压轴歌曲《海芋恋》的表演中,主唱们热情洋溢,给晚会画上完美句号。

      此次外国语学院迎新歌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外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了和谐的新篇章。

       

      嘉宾认真观看演出

      主持人介绍演出节目

      新疆民族舞

      嘉宾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