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

我校选手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5作者:杨鑫

      2015“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黑吉赛区决赛于12月5日在黑龙江大学C区3号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选手英语13-3班杨凯凌同学、日语15-4班刘淳琳同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得到了教务处领导及外国语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共来自黑吉两省16所高校的30名精英选手参加,演讲围绕“Two  Cheers for ‘Made in  China’”主题展开。比赛共设三个环节,分别为3分钟定题演讲、2分钟即兴演讲和2分钟现场问答。赛场上,选手们用地道、流利的英文展示着他们对主题的理解,用敏锐、符合逻辑的思维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此次大赛前,我校开展了近3个月的校内选拔赛和培训活动。在外国语学院与教务处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精心指导下,外国语学院网络英语俱乐部组织并承办了此次比赛的校园选拔赛,经过了初赛、复赛和决赛的选拔环节,最终从全校百余名报名选手中确定了此次参赛选手名单,由外国语学院杨鑫老师和郭红老师带队参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此项赛事是我校课堂英语教学的有效延伸,是大学生应用能力培养的有效载体,有助于学生外语综合能力的提高,同时也更好地展现了我校英语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

      我校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合影

      郭红老师(右一),杨鑫老师(左一),选手杨凯凌(左二),刘淳琳(右二)

      选手刘淳琳在比赛现场

      选手杨凯凌在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