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6作者:管理员

      9月11日下午3:00,在南区1号楼701会议室,按照学校要求,外国语学院中心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二:严以律己,严守党的纪律的学习,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高秀江书记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相关内容和《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相关内容。

      会上,结合我院“全面改革外语教学、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为贯彻落实《全校干部及骨干教师大会》精神,高秀江书记进行工作布置:学院各部门利用教职工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等形式,从下周开始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李校长讲话精神,他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和“十三五”运筹之年,外国语学院各级干部在学校经历特殊阶段、面对众多问题和挑战之时,应认真的思考和谋划,统一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信,走出困境。通过学习赵书记讲话精神,他强调,外国语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应铭记赵书记对我们提出的三点要求,并为广大教职工树立榜样,做到率先垂范,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教职员工中去。应结合各自部门的实际状况总结经验和教训,积极谋划发展思路,推进各方面工作的开展。

      外国语学院召开此次全院干部大会,不仅是一次动员大会,同时为干部教师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为学院制定“十三五”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