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5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的质量工程精神,实现学院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外国语学院于97日中午在南区1号楼537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院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甄艳华、郭红教授共同主持,院长助理徐英东、院办主任王桂萍、语言中心主任刘秀明以及各系部的主要负责人和教学督导员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甄艳华副院长介绍了自己在郭红主任赴美访学期间兼管公共外语教学管理工作的情况,总结了学院各部门在上学期的教学和教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对各部门负责人齐心协力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郭红副院长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传达了学校近期新出台的有关教学检查的《暂行规定》,指出学院开学第一周的工作重点将围绕教学检查展开,这是严肃教风学风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认真执行。

      会议还就学院校级课题的申报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根据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成立了由姜毓锋院长为首的院领导班子牵头、各系部处主要负责人及学院督导员参加的教学检查组,从9712日配合学校教务处督导中心在东西南三区对本院教师第一周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抽查,共查课131节,没有发现教师迟到或提前下课现象,但累计查出学生旷课244人次。据悉,旷课学生将被上报所在学院,以便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此次检查达到了规范校纪、教育本人的目的。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