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NAVIGATOR

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教师培训

            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院防范自救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26日15时, 外语学院与哈尔滨五进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联合开展了机关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高秀江书记、机关全体教工参加了培训会。

      宣教中心的侯博宇主任针对各单位日常工作中怎样做好消防隐患的检查及防范措施,怎样应对突发火灾、形成第一支灭火力量,不同单位、不同部位应该配置消防器材,不同消防器材的区别、使用、维护、注意事项等,火场中的疏散、逃生、自救技巧、浓烟危害及防范措施,如何借助逃生工具,日常生活中的防火知识、应急处理等,消防灭火演练等六大方面做了阐述。侯主任精彩的讲解,受到了我院教职工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安全预防和宣传效果。

      本次安全防火讲座加强了学院安全管理,提升了我院教职工火灾防控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安全意识,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各系部进行安全讲座活动,让全体教职工更加了解消防、关注消防,使全体教工初步掌握消防基本常识和自救的技能。

      C:UsersLenovoDesktop-1.jpgC:UsersLenovoDesktop-1.jpgC:UsersLenovoDesktop-1.jpg

>